下笔

【鬼灭之刃】谁还不是个双标的小家伙呢?

#小糖饼

#短篇系列

#现代paro,人物ooc

#义/妻/炭/狱/蝶

#你愿意陪我看遍天下有情之人么



*富冈义勇


他就像是一个挺憨的家伙,却在对待别的女性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时敏捷的退后一步,任由别人摔了个不雅的倒地姿势。


而后便微微的呆愣会。


“抱歉。”



他似乎是故意的,你这样心想着。


不然每次作势要抱住他的时候他怎么就会那么乖的呆在原地?


连双手都敞开来,就等着你钻进去了。


“诶——我还以为你会往后退退然后说对不起嘞。”


“……需要这么做吗?”


这家伙会不会以为你有什么别的奇怪喜好之类的。


——真理之一,双标的最高境界——“一视同仁”



*我妻善逸


“啊呀,善逸这次是不小心碰到什么了吗?”


视线所处是一道豁开的伤口,虽不是很深,但破口处的血流依旧没完全止住,滴滴答答的凝成些猩红的血痂。


“嗯……好像是划到了……”他抬起头,眼眸中雾气弥漫,小心翼翼的抽着鼻子,一副可怜巴巴让人心疼的模样。


你颔首,伸出手来将他的手指抬起。


而后便微笑着吻上那道伤疤。


微微舔去那渗出的猩红血液。


“这样就不会疼啦。”


——真理之二,有的时候,哄对象像极了哄孩子,怎么无理取闹怎么来



*灶门炭治郎


其实他还是很温柔的类型,大概是身为长男的缘故,总会柔和的劝解你和别人的小矛盾。


而你的性格却略微乖张了些,总是大大咧咧的犯些错误。


他便会将你护在身后,微笑着。


“抱歉,如果有问题的话直接找我吧。”



“夫人有多得罪的地方,还请您多多包涵。”


——真理之三,“没事找我律师,有事的话请找我的先生。”



*炼狱杏寿郎


他的笑容总是格外爽朗的,将你搂在怀里蹭着脖颈,而后便像是只吸足了猫薄荷的大猫,把你团在怀里可就是不许你钻出去。


有的时候真觉得他像个没长大的孩子。


不过他也总会乖乖的躺在你膝上,任由你摆弄着他的眉毛。


“我修一下可以吗?”


“……唔……”


“不行吗?”



果然这是种道德绑架。


——真理之四,大哥真的挺难了,放过他精神小伙的眉毛吧



*蝴蝶忍


最近你总是会在忍姐姐口中听到些讨厌富冈先生的话来。


她虽总会用微笑来掩盖自己的真实心情,但口语中微微露出的讽刺感总是会让困惑的富冈先生更加困惑。


这家伙……有点像是要一直单身下去的节奏啊……



“呐,忍姐姐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能说一句讨厌我嘛?”你抬头,满眼都是期待的光芒。


“啊呀,那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


“唔……因为总感觉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!超级可爱!”


……这样有点感觉像是个M。



她愣了会,而后噗嗤笑出了声。


“好啊……那,我喜欢你,怎么样?”


你有些没回过神,却被她戳了戳额头。



“不可爱吗?”


——真理之五,你是人间至欢






—————这里是分割线哦—————

感谢您的观看!




评论(23)
热度(76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狸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